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1:50:09

吳千語嫁施伯雄公開結婚照 透露正式婚禮明年舉行

分享:
吳千語與富三代施伯雄拉埋天窗,透露正式婚禮將於明年舉行。

吳千語與富三代施伯雄拉埋天窗,透露正式婚禮將於明年舉行。

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拍拖4年多,一直傳出兩人的結婚消息,一對新人終於拉埋天窗,並在本月16日於中環舉行證婚儀式,而吳千語與丈夫施伯雄今日向外發放中式禮服婚照及證婚儀式當天靚相,又表示正式婚禮將於明年舉行,二人亦表示:「我們攜手欣喜公佈一則喜訊!我們於12月16日在雙方親友見證下完成證婚儀式,而正式婚禮將於明年舉行。新階段的開始,有著無限美好可能等待著我們共同探索。我們無比期待這段新的旅程,準備好迎接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祝願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都幸福美滿,平安快樂!」

吳千語與施伯雄近年愛得高調,早前在內地節目《愛情修學旅行》中,兩人透露已遞交結婚申請書,預告明年會有一個比較正式的婚禮。有指二人將於明年初飛到南非舉行婚禮兼度蜜月,但只邀請幾位感情最要好的圈中好友出席。

吳千語與丈夫施伯雄今日向外發放中式禮服婚照。 吳千語與施伯雄已在12月16日於中環低調舉行證婚儀式。 吳千語與施伯雄已在12月16日於中環低調舉行證婚儀式。 吳千語與施伯雄已在12月16日於中環低調舉行證婚儀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