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0 22:27:00

吳君如自揭分5%家用俾陳可辛 陳是知出道搵阿媽做經理人

分享:

吳君如與囡囡陳是知出席銀行活動。

吳君如、陳可辛及囡囡陳是知、連同冬叔夏春秋早前為銀行理財產品拍廣告,這亦是吳君如首次連同其家人合作拍攝。君如今日與囡囡陳是知出席銀行活動時,自揭是家中的財政大臣,並公開家中支出,當中50%用作陳是知的教育,父母開支佔30%,個人開支佔15%,而陳可辛只分得5%。她直言完全掌握陳可辛有幾多財產,日常買餸、水費、電費及煤氣費都是由她親自去繳付。

君如在活動上大爆自己分5%家用給陳可辛。

Ad Block

陳可辛為囡囡頂硬上

君如透露陳可辛今次拍廣告非常緊張,因為對方平時是指令他人,今次由其他導演操刀,非常擔心自己不會演戲,但為了囡囡的出道作,於是頂硬上。她稱陳可辛一埋位表現自然,更交出10種語氣去演。至於對囡囡的評價,她指陳是知只做過話劇,初次嘗試對鏡頭做戲,由於她廣東話麻麻,所以事前要她講得標準,而囡囡亦很勤力。

唔抗拒囡囡做演員

君如稱9月將會陪女兒到英國升學,若對方決心在演藝發展,便送她到美國讀戲劇。她笑稱自己是囡囡的經理人,但不會開戲給囡囡,也不會刻意為她度身訂造角色,認為囡囡要做演員的話,仍有一段路要去學習。

吳君如與陳是知母女檔出席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