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2 08:20:20

吳婉芳細仔胡智同Lynus舉行畫展 許晉亨拖李嘉欣捧場 每幅展品價值逾10萬

分享:
吳婉芳細仔胡智同辦首次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

吳婉芳細仔胡智同辦首次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

1986年港姐亞軍吳婉芳淡出幕前30年,1993年嫁入豪門,為富商丈夫胡家驊誕下三個子女,其大仔胡智略(Caspar)去年成家立室,與霍英東孫女霍詠盈結為夫妻,令凍齡30載的吳婉芳被網民封為「最靚奶奶」。

展覽超過30件作品

至於吳婉芳細仔胡智同(Lynus),憑住天賦條件及後天努力,目前已成為城中頂級筍盤,Lynus才華洋溢,最近更加添了藝術家之身份,假中環威靈頓街25號REP.舉辦首次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展出他自2019年回流香港後創作的作品,由於全球疫情令到Lynus對生活變動深入反思,故為了面對世界及自身歷史性的轉折及情感宣洩,他透過藝術創作來表達自己情感,是次展覽超過30件作品,計有他10年前一幅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成名作」,還公開Lynus筆下的八位人物,包括媽咪、爺爺、嫲嫲、董建華、何厚鏵、李國能、何超瓊、許晉亨,全是Lynus自幼便認識的長輩,每一位都參與了他成長的每個過程和轉折,為表敬意,展覽結束後將會把畫作送給畫中人。

展覽由星期五開幕,首天有大批城中名人到來支持,包括許晉亨、李嘉欣、李國能、何超瓊、周汶錡、許劍龍、季玉年、張宇成、林烜靚、張頌仁、Hilary等,由於畫展反應不俗,故打算由原本只限定五天延長至6月初,部份展品可供選購,每幅畫作品值10萬至20多萬港元,據知單是首天已有三幅作品賣出,共以多逾40萬成交,而展覽完結,該場地將會改裝成多元化健身中心。

周汶錡

周汶錡

Hilary

Hilary

是次展覽超過30件作品。

是次展覽超過30件作品。

Lynus才華洋溢,最近假中環辦首次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

Lynus才華洋溢,最近假中環辦首次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