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3 18:23:45

吳宇森荷李活新作預告 主角無對白sell暴力美學

分享:
本身不懂槍械的男主角,為兒報仇苦學射擊。

本身不懂槍械的男主角,為兒報仇苦學射擊。

名導吳宇森相隔20年回歸荷李活作品《Silent Night》,除了在121 日的聖誕檔期上映外,電影名字另一含意是男主角在片中沒有對白,原因是他喉嚨中彈導致失聲。官方今日釋出首發預告。220秒的預告中以聖誕音樂作背景,沒有對白只有男主角報仇的血腥場面,呈現吳宇森一貫的暴力美學。

Ad Block
被黑幫射中喉嚨,男主角無法說話。

被黑幫射中喉嚨,男主角無法說話。

吳宇森相隔20年再執導荷李活電影。

吳宇森相隔20年再執導荷李活電影。

吳宇森:以視覺說故事

Silent Night》講述瑞典男星Joel Kinnaman飾演的男主角Godlock擁有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他與兒子在平安夜無辜捲入黑幫衝突。兒子死去,自己中槍導致失聲。誓為兒子報仇的他搏命鍛鍊自己,制定報仇計劃血洗黑幫。吳宇森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如何讓觀眾接受一個沒有對白的故事,就是以視覺效果來說故事,還有利用音樂代替語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