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3 11:55:54

碧咸細女哈七12歲成熟打扮撐媽咪 萬人迷懶理批評sweet爆啜「前世情人」

分享:
碧咸帶大仔Brooklyn 、新抱Nicola、細仔Cruz、孻女哈七現身撐場。

碧咸帶大仔Brooklyn 、新抱Nicola、細仔Cruz、孻女哈七現身撐場。

碧咸(David Beckham)與老婆Victoria的四名子女快高長大,孻女「哈七」Harper Seven更已經12歲,近排現身更穿着吊帶連身長裙成熟登場,正值青春期期的她急促成長,長得亭亭玉立。

碧咸嫂Victoria的時裝品牌近日在巴黎開騷後,廿四孝老公、大仔Brooklyn 、新抱Nicola Peltz、細仔Cruz及哈七均有現身支持。哈七先後穿白色及藍色吊帶長裙出席媽咪的時裝騷,少女味十足,不但就快高過媽咪,甜美樣子更成為全場焦點。

 碧咸懶理外界批評,近日公開sweet爆啜哈七的影片。 現年12歲的哈七被碧咸視為掌上明珠。 哈七穿藍色吊帶長裙出席媽咪的時裝騷,成為全場焦點。 今次獨欠二仔Rmeo,碧咸全家撐場。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哈七被碧咸視為掌上明珠,雖然多次不避嫌錫錫乖女而被外界捱轟,但兩父女一於懶理批評,碧咸日在IG大方分享囡囡為他化妝的一段影片,片中見他一臉陶醉,最後更主動向哈七索吻,畫面sweet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