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09:15:01

吳彥祖罕晒與老婆食快餐店慶生舊照 感恩陪伴21年

分享:
吳彥祖感恩Lisa.S陪伴21年。

吳彥祖感恩Lisa.S陪伴21年。

吳彥祖(Daniel)與太太Lisa S.由拍拖到結婚,二人一直恩愛,2013年更誕下女兒吳斐然(Raven),其後一家三口定居美國,生活美滿。

日前,適逢老婆Lisa S. 45歲生日,吳彥祖罕有地在社交網晒恩愛,並貼出一張21年前與Lisa .S慶祝第一個生日的合照,相中見二人外表青澀,Daniel錫著Lisa S.面珠,並公開示愛寫道:「Daniel以英文留言:「這是我和Lisa S.度過的第一個生日,當時我帶她到Burger King慶祝,想不到21年後她依然陪伴在我身邊,生日快樂我的甜心!」非常甜蜜。不少網民都留言送上祝福,亦有人搞笑表示:「所以告訴男孩子們一個道理,除非你是吳彥祖,否則不要帶女孩去連鎖快餐店過生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