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2 20:30:00

吳沚默31歲生日 獲蔡潔鄺潔楹送驚喜

分享:
現正身在內地拍劇的吳沚默迎來31歲生日。 吳沚默獲同劇演員送上祝福。

「文青女神」吳沚默(Momo)今年年頭隨王祖藍大隊到內地交流,她於節目「開播!情境喜劇」擔任「內容顧問」,獲網民大讚其造型亮麗!現正身在內地拍劇的她迎來31歲生日,並收到同劇演員為她送上驚喜,她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慶生打邊爐照,當中見有蔡潔、鄺潔楹、楊明、關楚耀等,她寫道:「warm so sweet,好有愛的生日,有愛的劇組,還有錫到我燶的蔡潔,一切在心中。」而向來在圈中人緣甚好的她,更獲不少好友姚子羚、陳自瑤、黃子恆等送上祝福,不少網民都大讚壽星女播放「靚咗好多」。至於蔡潔與鄺潔楹亦因這次合作而成為好友,二人早前趁不用開工,便齊齊出去飲嘢影靚相。

蔡潔與鄺潔楹亦因這次合作而成為好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