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2 20:05:07

吳綺莉5月成功考牌 投身保險界與柳俊江同一公司

分享:
吳綺莉5月成功考牌 投身保險界與柳俊江同一公司

吳綺莉上月考獲保險牌照,加入富衛。

吳綺莉過去在微博不時分享一些個人感受、愛國言論及正能量文章,上月她發文炮轟指有巨星借她與卓林做宣傳,並發文護女,更連番向大家道歉,希望不要再傷容卓林。事件引來熱烈討論,大家都將矛頭指向成龍,但吳綺莉未有再回應,之後如常分享日常及愛國言論。

今日她再在微博透露自己的工作情況,並上載課程時間表及一張電標圖。她稱上星期到工地做裝修,而今個星期則去進修及上堂,更列出自己的工作範疇︰「我的工作是演員、主持、裝修、設計、保險和理財顧問,地產,家庭主婦。」

翻查資料顯示,吳綺莉於今年5月中考獲個人保險代理牌照,所屬公司是富衛人壽與無綫前新聞主播柳俊江屬同一公司。吳綺莉寫道︰「前輩說的、你要令客戶賺錢,才會有回頭,所以除了拍戲,還要知道現在的市場情況,不管那份工作,客戶的感受就是我的感受

吳綺莉在微博透露自己的工作近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