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4 07:30:00

周吉佩李佳為慈善騷獻唱 延續馬百良關愛長者精神

分享:
周吉佩

周吉佩和李佳為《關愛長者好聲音慈善音樂會》獻唱。

周吉佩(吉吉)與李佳身體力行關愛長者,日前為馬百良葯廠全力贊助、星光音樂創作室主辦的《關愛長者好聲音慈善音樂會》擔任壓軸嘉賓。兩位《中年好聲音》冠、亞軍得主,歌迷年齡層甚廣,獲不少長者支持。兩人分別唱出《上海灘》、《明日話今天》和《朋友》3首經典金曲,並邀請台下老友記大合唱,現場反應熱烈。

周吉佩

周吉佩在音樂會上獻唱新作《你是我的唯一》。

除了經典金曲,吉吉當日又獻唱新歌《你是我的唯一》,席間與觀眾大合照,並和李佳走到台下派發「福袋」,為長者們送上馬百良保健產品。談及工作近況時,吉吉表示,近日忙於為新歌和台慶劇《羅密歐與祝英台》片尾曲宣傳。他又透露,早前到日本拍攝的旅遊節目《日本十八種住法》,將於下月中推出;並預告本月底將飛往韓國,代表香港和TVB參加當地KBS電視台舉辦的音樂節,他開玩笑說:「我回來時可能樣子不同了,變成了Oppa!其實最開心是有粉絲買機票跟我一齊飛過去,很難得能夠與粉絲前往韓國電視台演出,我覺得是一個里程碑。」問到可有集郵對象時,「愛妻號」吉吉表示:「朴敘俊!他真係好靚仔,最鍾意朴敘俊其實係我太太,她已經問我,如果見到朴敘俊,可唔可以FaceTime即時跟他說話,你話佢幾侮辱我!講笑,我都好鍾意看他演戲。」

李佳

李佳為觀眾獻唱多首金曲。

Ad Block

推介養聲秘方

身為歌手,必然有養聲秘方,吉吉和李佳異口同聲表示,經常帶備馬百良的喉糖和暖水傍身。李佳憶述參賽時有服用馬百良的熬雞精,近期也有試飲潤喉蜜,效果非常好。吉吉更幽默推介「秘方」:報名跟他或李佳學唱歌,學習運用丹田唱歌。及後李佳認真表示,比賽獲獎後確實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學生,單是輪候名單已有過百人,令她分身乏術。至於聖誕活動,除了與粉絲見面,他們齊聲表示,希望《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有機會重聚。

馬百良 李佳 馬百良 馬百良

惠澤長者 爽快答應贊助小禮物

活動負責人Ling姐及光哥表示,很高興今次再獲得馬百良葯廠的支持。Ling姐稱過去不時舉辦社區活動,娛樂街坊及長者,適逢去年是馬百良200周年紀念,在該公司工作的女婿於是向老闆提議,希望公司可贊助一些小禮物贈予參與活動的長者,沒料到老闆爽快答應,「馬生真的很好人,很有善心,他並非為了200周年紀念而落廣告,而是一心希望惠澤長者,反而建議我們舉辦慈善音樂會,因為他知道長者愛聽歌,加上疫情關係,希望長者可以開心下,人開心,自然身體會健康。」Ling姐的女婿表示︰「馬生上年都有來,更一齊跳舞,今年一得知再辦音樂會就立即支持,表示要延續長者的歡樂。」光哥透露,音樂會門票兩日便被搶清光。

Ad Block
馬百良

活動負責人Ling姐與光哥感謝馬百良惠澤長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