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3 13:11:09

周國賢Lolly Talk合體唱爆《未來音樂祭》 繪麗奈首站大舞台:緊張過拍AV!

分享:
《未來音樂祭 2023》尾場由ToNick揭開序幕。

《未來音樂祭 2023》尾場由ToNick揭開序幕。

一連兩場《未來音樂祭 2023》已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順利舉行,尾場(10月1日)承接首日的熱烈氣氛,來自主流與非主流的音樂人繼續為樂迷送上別出心裁的樂曲。尾場演出單位包括ToNick、雲浩影(Cloud)、黃明德(Dark)、周國賢、Lolly Talk、艾粒、N9Gareth. T等,而港產AV女優繪麗奈則偕P.R.O.J.E.C.T. 9 、鹽焗雞($alty Chick)同台演出。

Ad Block
ToNick獻唱六首歌曲,為《未來音樂祭》尾場炒熱全場氣氛。 ToNick獻唱六首歌曲,為《未來音樂祭》尾場炒熱全場氣氛。

ToNick打頭陣

尾場由ToNick揭開序幕,獻唱《尋幸福的話》等六首歌曲,ToNick的演出充滿熱血與活力,樂迷隨着節奏跳動身體,氣氛高漲。今次不乏各種風格的年輕歌手,雲浩影以黑色流蘇西裝褸現身,為樂迷送上《氣流》之前,她說:「終於等到今日同大家表演啦!」之後,她聽到台下樂迷的尖叫好興奮:「佢哋好熱血,氣氛好好,成個音樂節唔止樂隊好專業,觀眾都好專業,搞到我特別緊張,噚晚(30日)直頭緊張到瞓唔着。下次我想試吓唱啲Girls Power類型嘅歌,要跳要叫都冇問題㗎!」Cloud希望香港可以再辦不同的音樂節,又呼籲樂迷支持本地樂壇:「我都明白開關之後,有好多外國歌手嚟表演,我自己都有去睇外國歌手騷,不過本地嘅歌手都好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雲浩影大讚現場氣氛熱烈,笑言為是晚演出緊張到失眠。 雲浩影期待再有機會參與音樂祭演出,想嘗試節奏強勁的Girls Power曲風。

極盡視覺刺激

今次音樂會亦有非主流單位登場,P.R.O.J.E.C.T. 9、鹽焗雞與繪麗奈的大玩Crossover,組成充滿玩味、挑逗又新鮮感十足的組合,極盡視覺刺激,他們合唱重金屬版本(Heavy metal)的《點解好仔都係細J》,呈現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台下反應非常熱烈。繪麗奈於演出後直言好緊張,她說:「緊張過拍AV!因為得一下,需要好多運氣同努力,我呢個星期都晚晚瘋狂練歌,喺屋企用卡拉OK套裝係咁唱,一定要唱好,專業我就唔係,但起碼唱得合格。」

 

P.R.O.J.E.C.T. 9、鹽焗雞與繪麗奈的聯乘演出,為音樂祭推上另一高潮。 首次參與音樂祭的繪麗奈初試啼聲,台下的樂迷報以歡呼聲支持。

落台拉近距離

同樣充滿個人特色、走貼地路線的男子組合艾粒與N9,四人甫出場,已經彌漫歡樂、愉快的氣氛,他們先後合唱《超級勁爆叱咤風雲金曲》及《我我我我我有胸部》,再度為音樂會掀起高潮!至於Gareth. T現身舞台,為樂迷一口氣獻唱九首作品,其中包括他為姜濤創作的《鏡中鏡》,除了赤膊上陣,他還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更一度走到台下,超近距離為樂迷送上加入林子祥金曲《邁步向前》重新編曲的《孤單》。

安溥壓軸演出

之後的周國賢與人氣女子組合Lolly Talk的聯乘,又是另一個讓人估不到、摸不透的組合,讓搖滾型男與甜甜美少女於音樂空間互相碰撞,看似完全不同的能量,透過重新編曲把《七姊妹星團》及《極樂》連接,周國賢與Lolly Talk原來可以如此合拍,台下的樂迷亦同樣享受其中。周國賢在台上分享自己的感受,已經第三年為《未來音樂祭》演出的他說:「音樂人嘅舞台唔喺出面,而喺內心入面,只要用心做好,每件事都會有佢嘅溫度。」最後,安溥為《未來音樂祭 2023》壓軸演出,她獨特的聲線,唱盡細膩的情感,一首首如詩的歌,引領樂迷走進更深層的音樂世界,感受她在作品中流露的生活哲學。久未在香港演出的安溥,曾透露要為她的巡迴演唱會舉辦香港站,這次於音樂祭的舞台獻唱包括《城市》及《最好的時光》共八首樂曲,讓她提前感受香港樂迷的期待與支持,亦為本年度《未來音樂祭2023》化作最完美的落幕。

Ad Block
Gareth T.以「唱廣東話情歌出名嘅歌手」介紹自己,他又不時與樂迷互動。 Gareth T.更走到台下與樂迷作超近距離接觸,透過音樂與樂迷分享心聲。 周國賢與Lolly Talk的聯乘演出令人驚喜,搖滾型男與甜甜美少女於音樂空間互相碰撞。 周國賢與Lolly Talk帶動氣氛,周國賢於在台上鼓勵音樂人只要用心造音樂,一定會有它的溫度。 壓軸演出的安溥,以歌聲俘虜樂迷,連唱八首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