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3 15:33:54

未來音樂祭2023|謝安琪Marf周國賢Lolly Talk助陣門票僅賣出三成 主辦機構發文告急

分享:

《未來音樂祭 TONE MUSIC FESTIVAL 2023》將於9月30日及10月1日舉行。

《未來音樂祭 TONE MUSIC FESTIVAL 2023》將於930日及101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方早前公布演出名單,本地歌手有謝安琪、岑寧兒、周國賢、洪嘉豪、Marf@COLLAR、雲浩影、Gareth T.Lolly Talk等, 另外大會亦請來台灣的安溥、韋禮安助陣,屆時多位歌手及樂隊將會crossover打造一場音樂盛宴。

Ad Block

音樂祭請來不少歌手及樂隊助陣。

自爆門票售出不夠三成

主辦方TONE Music是成立近三年的本地音樂平台,由不夠10位熱愛音樂的人士經營,自2020年起嘗試過搞網上音樂表演,之後更成功舉行實體表演,場地由StarHall去到容納更多人的亞博,去年更嘗試舉行頒獎禮。然而距離開騷尚餘兩個星期,主辦方昨夜發文表示直至目前為止只賣出不到三成門票,原本不打算告急的他們也承認已經沒有選擇,盼歌迷可以購票入場支持。

大幅改善去年不足地方

他們在文中表示過去幾年一直尋求突破,請來不少音樂單位參與,除了讓不同音樂單位可以合作交流,亦希望讓大家看到香港音樂的有質素的可能性。他們亦提到去年音樂祭多個不善的地方,稱今年已盡量改善,因應不同問題作出應對,如增添飲食攤檔、流程安排、舞台距離等等,「雖然可能都未能盡如人意,都係果句,繼續盡做、落力去做。 票房告急,所以都容許我們hard sell一下吧,如果你未買飛,可以隨時到連結買飛,再好點就請邀請多幾個朋友一齊來睇show 吧!」

同期大量演出舉行

有網民歸咎於亞博場地隔涉,甚至指歌手陣容不吸引,但有網民最影響音樂祭入場的是舉辦日子撞正中秋節及國慶假期,有不少人會出外旅行,加上同一時間有不同音樂演出舉行,令歌迷們分身不暇。據了解,音樂祭舉行的兩天,香港其餘場地分別有sukekiyo LE SSERAFIM舉行演唱會、安孝燮見面會,和大大小小不同文化演出,另有MC張天賦在澳門開騷。有網民亦謂自開關之後,大量表演湧現,已削弱了不少人的課金能力。

 

門票現已於KKTIX公開發售

Block A|單日 $880 / 兩日 $1,480

Block B|單日 $780 / 兩日 $1,380

音樂祭的門票價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