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5 22:45:50

周子涵新歌獲陳奕迅加持 Kerryta盼與Eason合作

分享:

周子涵(Kerryta)近日推出作品《孤獨的戀愛家》。

環球旗下歌手周子涵(Kerryta)近日推出作品《孤獨的戀愛家》,旋即被陳奕迅(Eason)加持,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轉載,及留言鼓勵!今次到得Eason的大力推介下,令Kerryta受寵若驚,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擦出新火花!

Kerryta其實早在四年前已經認識Eason, 她當年加入《Dusty Bottle》時候,Eason是以嘉賓身份出席。Kerryta還記得當時與臣對話,她笑說:「感覺好神奇,因為竟然得到Eason的讚賞,Eason一向支持後輩以前亦有將我哋的作品分享到社交平台,Eason的確是一個很稱職的音樂推廣大使,他亦有分享其他喜歡的作品到社交平台。」

Ad Block

周子涵開心其作品獲Eason留意。

對於今次Eason再次轉載她的新作,令她大為驚喜!她續說:「我打開電話見到突然多好多followers,又有好多朋友inbox留言畀我,我一睇即刻嘩嘩嘩!估唔到Eason有詳盡介紹我的歌,真是受寵若驚,十分感激這位前輩的推薦,原來他一直在背後默默的留意自己的作品,對我而言是有很強大的鼓舞,在這段日子我對自己的信心時強時弱,如今得到前輩的支持,今後會努力做更多好音樂!」她最希望是有機會與Eason真正合作,擦出新火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