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7 17:00:00

周星馳監製Netflix電影《美猴王》劇照曝光 內地網友:好醜

分享:
周星馳監製Netflix電影《美猴王》劇照曝光。

周星馳監製Netflix電影《美猴王》劇照曝光。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演員周星馳涉足導演、監製、編劇多個領域,其監製的電影《美猴王》(The Monkey King)2021年進行製作,近日公開最新劇照,不過動畫內的「美猴王」卻不怎麼「美」,引發內地網友瘋狂嫌棄。

網友對美猴王的造型一片倒的嫌棄。(圖/翻攝微博)

網友對美猴王的造型一片倒的嫌棄。(圖/翻攝微博)

網民嫌棄:「有點像牛和螳螂的結合」

周星馳涉足導演、監製、編劇多領域,其監製的電影《美猴王》(The Monkey King)2021年開始進行製作,近日最新劇照公開,不過動畫內的「美猴王」卻不怎麼「美」,引發內地網友瘋狂嫌棄。《西遊記》為大陸四大名著之一,不管是真人版還是動畫版,都翻拍了無數版本,這次改編的動畫電影《美猴王》由周星馳作為監製,成功在開播前吸引不少關注,不過最新劇照公開後,網友的評論似乎不太正面。

可以看到圖片中,美猴王的臉與一般所看到的猴子形象似乎不太相同,身上的毛也呈現詭異的紅棕色,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動畫版實在是太醜了,跟名著中厲害的形象搭不上,直言「有點像牛和螳螂的結合」「像大馬猴」,還有人吐槽「『美、猴、王』三個至少有一個要符合吧」。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