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6 19:15:47

周杰倫專輯新歌 細囝Romeo驚喜聲演放彩蛋

分享:
周董時隔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銷售成績相當驕人。

周董時隔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銷售成績相當驕人。

周杰倫(周董)時隔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銷售成績相當驕人,有指實體專輯賣破1億多人民幣。昨日周董在官方YouTube釋出第二支主打「還在流浪」MV,新歌上架短短兩日,已火速突破300萬點擊,老婆昆凌於社交網分享了MV點擊率118萬的截圖,並Tag118日生日的周董寫道「你的數字」,實行高調放閃。

昆凌分享MV點擊達118萬的截圖,並Tag在1月18日生日的周董寫道「你的數字」。

除此之外,有歌迷亦發現其中一首歌《粉色海洋》原來暗藏彩蛋,歌曲開首出現一段可愛稚氣的童聲,說道:「Hi~小妞!要上我車嗎?嗯~我很帥喔!準備好了嗎? 要去兜風嗎?」粉絲都猜應該是5歲兒子Romeo的聲音,而昆凌便在IG限時動態貼文親證,寫道:「我們的臭屁meo」,令歌迷大感驚喜。其實大囡Hathaway早年已參與過周董的專輯,如今到二仔Romeo,粉絲都期待三女Jacinda是否會在周董下一張專輯獻聲。

 昆凌親證是5歲兒子Romeo的聲音。

昆凌親證是5歲兒子Romeo的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