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11:51:14

周杰倫演唱會|唔只「真周董」捧場 祖兒阿Sa台下驚喜互動

分享:
周杰倫演唱會|唔止「真周董」捧場 祖兒阿Sa台下驚喜互

周杰倫中環演唱會昨晚已完成第四場演出。

周杰倫(周董)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7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昨晚已完成第四場演出,例牌獲不少城中名人捧場,包括容祖兒、蔡卓妍(阿Sa)新世界發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K11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文化藝術盛事委員會主席、周大福集團行政總裁鄭志剛,當中坐前排的鄭志剛更有幸跟周董對唱《說好的幸福呢》,有網民形容:「救命,有錢真係大晒。」亦有人抵死留言:「果然係真周董!(周大福執行董事)」昨晚影片瘋傳即引起熱議。

鄭志亦有轉貼周董的限時動態,更被網民形容為「真周董」。 周杰倫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7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
Ad Block

《明明就》

昨晚演唱會,周杰倫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來香港演出,接賣關子:「那我們接下來要唱麼歌曲呢?今天聽說有……」話還沒講完,鏡頭突然轉到台下,正對坐在觀眾席的的祖兒阿Sa,場立刻尖叫聲不絕周董跟二人打招呼,並表示:「好久不見祖兒和阿Sa,Hello!」兩人即回應:「杰倫,好帥喔!」經一輪互動之後,周董問:「妳們還有再繼續聽我的歌嗎?」兩人異口同聲說:「有啊!」又被周董逼問:「我最近有出新專輯妳們知道嗎?妳們覺得新歌好聽還是老歌好聽?」祖兒阿Sa大笑:「都好!」周董又說:「哇,我就是要等這句話。」兩人之後即場唱對方的歌曲《明明就》。周杰倫曾在2007年演唱會上,邀請Twins擔任表演嘉賓,及後於2013年的個唱祖兒站台亦為祖兒寫過歌曲《小小》,雖然祖兒阿Sa今次沒有上台大展歌喉但三人的驚喜互動已現場觀眾大感驚喜。完騷後,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貼出祖兒、阿Sa鄭志剛的影片

Ad Block
周杰倫出PO,並寫:「謝謝祖兒和阿Sa」。 祖兒、阿Sa昨晚欣賞周杰倫演唱會。 祖兒、阿Sa昨晚欣賞周杰倫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