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18:55:25

周汶錡帶兩子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 細仔好奇三太做緊乜

分享:

周汶錡帶同兩名混血兒子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兩子說到一口流利廣東話。

周汶錡今早(17日)帶同8歲大仔Jacques及7歲細仔Avner到鴨脷洲出席洪聖傳統文化節,同場還有琦琦、樊亦敏、七師傅、蓋鳴暉眾人參與放水燈祈福及龍舟點睛環節。

Kathy受訪時透露兩子均說到一口流利廣東話,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一定認識。她表示有請補習老師,自己也有督促兩子的功課,但自己不太著重分數,最重要鼓勵到他們的學習興趣。她指大仔較文靜內向,而細仔就比較活潑,愛音樂,現在有學習打鼓。

周汶錡帶兩子出席活動兼放水燈。

細仔好奇樊亦敏做訪問

Kathy受訪期間,JacquesAvner就乖乖走到主禮台等候媽咪,但因為人比較多,兩子全程表現怕羞及拘謹。由於在旁有「三太」樊亦敏接受訪問,細仔表現好奇,站在三太身後看她受訪,而哥哥似是知道對方在工作,於是拉一拉細佬的手,著他一齊坐下來等媽媽。

大仔玩水燈

其後大會派發水燈,兩子俏皮的放在頭上,而大仔其後用手把所有花瓣合上,然後再放手令所有花瓣打開,在訪的三太看得很開心。到大合照期間,大仔再把水燈放在腳上做出平衡動作,由於撞正大合照,三太又細心教他拿起,非常有愛。

由於現場敲鑼打鼓的聲音非常大,大仔一度表現怕怕,周汶錡用手護住大仔雙耳。

洪聖傳統文化節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