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4 11:30:24

周海媚去世|北京過億豪宅人去樓空 菜園被大雪覆蓋令人唏噓

分享:
周海媚去世|北京過億豪宅人去樓空 菜園被大雪覆蓋令人唏噓

周海媚生前的愛犬,會由其家人繼續飼養。

周海媚在1211日因病逝世,終年57歲,周海媚工作室日前公布其告別式已在家人見證下低調完成,有指她的骨灰會在香港安葬,不少粉絲都大感不捨,近日更有粉絲冒嚴寒到海味生前所居住位於北京的寓所悼念,不過發現大門深鎖人去樓空,連菜園也被大雪覆蓋,一片荒涼,令人唏噓。 

周海媚生前獨自定居在北京20年,並住在有「頂級富人區」之稱的順義區獨立式棟別墅,估計豪宅市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據說將會繼續保留。別墅有一個很大的花園,周海媚最喜歡種花種草,甚至會種菜種瓜,更會定期親自修剪,但從粉絲的影片中所見,現時別墅大門緊閉人空樓空,而她生前用心打理的菜園,亦被雪覆蓋一片荒涼,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周海媚在北京的別墅人去樓空,菜園被大雪覆蓋。 周海媚在北京的獨立式別墅,估計豪宅市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 周海媚最喜歡在大花園種花種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