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19:39:20

周秀娜最愛泰國鬼片首推《嚇鬼阿嫂》 自爆情人節與男神有約

分享:
周秀娜與泰國男星New同場,出席品牌活動。 (陳奕釗攝)

周秀娜與泰國男星New同場,出席品牌活動。 (陳奕釗攝)

泰國BL劇男星New Thitipoom(鄭明心)今日下午現身尖沙咀海港城,跟周秀娜(Chrissie)Nancy(歸綽嶢)、張天穎(Jaime)COLLAR成員Day(許軼)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周秀娜在活動上受訪,對於今次跟泰國BL男神同場,她表示平時自己都有留意泰國電影或廣告,大讚創意十分搞笑及新穎,雖然也有留言泰國BL劇,但她對泰國驚慄片更有興趣,對混血索女Davika Hoorne夥拍男神Mario Maurer的賣座電影《嚇鬼阿嫂印象最深刻,大讚內容既恐怖又搞笑,當記者告訴她曾有港媒將女主角Davika封為「泰國周秀娜,娜姐得悉後即十分驚喜,笑言要去泰國發展。娜姐私下亦愛去泰國旅行,基本以前每年都會去一次,又近、又多美食,再加上當地的神話及傳說,若有機會去泰國拍戲實在寓工作於娛樂。

情人節將至,娜姐透露當地已約了一位男神級演員為新片圍讀。 (陳奕釗攝) 周秀娜大讚泰國電影或廣告創意十足又搞笑。 (陳奕釗攝) 泰國電影《嚇鬼阿嫂》由Davika Hoorne夥拍Mario Maurer,當年在香港亦創下票房佳績。

林峯做掌上壓拍MV

談到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泰國明星,娜姐就立即想起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自言是BLACKPINK的歌迷,又呻演唱會門票十分難撲。最近為林峯新歌《無傷大雅》擔任MV女主角,兩人已多次合作,問起拍攝時的難忘事,娜姐透露:「我冇諗佢好似好容易就抱起咗我,因為佢本身有傷,啱啱開完工受傷,我就好擔心會唔會跌咗我落嚟。」又爆林峯埋前前已紮晒馬及做掌上壓,一度擔心對方負傷上陣,笑言比較擔心自己。

拍攝該MV前,娜姐亦有重聽此曲來蘊釀情緒,有記者建議她與阿峯推出《無傷大雅》的合唱版,她答:「合唱版?如果大家完全有興趣想聽我呢把聲音,我覺得絕對可以,我都有興趣向歌唱事業發展一下。」情人節將至,娜姐透露當地已有安排,因工作關係約了一位男演員圍讀,她補充:「男神級?都算係,唔係都算係係!」娜姐自言任何日子都排得密麻麻,惟獨情人節最得閒,故就約了情人節為新戲圍讀,因為在即將開拍電影中,會跟該位男神扮演交往多年的情侶,希望開工前大家可以更加熟絡,預告片中亦會有親熱情。

Ad Block
娜姐為林峯新歌擔任MV女主角。 周秀娜愛去泰國旅行,以前每年都會去一次。 (陳奕釗攝) 周秀娜在今日活動上,跟Day及泰國男星New同場示範新裝。 (陳奕釗攝) New、周秀娜、Nancy、張天穎及COLLAR成員Day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