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19:49:20

泰國BL偶像New鍾情食蛋撻 學定廣東話來港會娜姐阿Day

分享:
泰國BL偶像New鍾情蛋撻 見娜姐Day齊齊派心

泰國男星New再度來港,今日在活動上跟周秀娜、Day、Nancy及張天穎同場。 (陳奕釗攝)

泰國BL劇人氣偶像New Thitipoom(鄭明心)今日現身尖沙咀,出席海港城舉行的MCM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期間限定店慶祝活動,同場還有周秀娜(Chrissie)、本地女子組合COLLAR成員Day(許軼)、樂壇生力軍Nancy(歸綽嶢)及張天穎(Jaime),眾星親身演繹最新春夏系列,並齊齊擺出心心甫士,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

泰國男星New再度香港,今日獲品牌邀請出席活動。 (陳奕釗攝) New人氣有增無減,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 (陳奕釗攝) New甫登場即引起哄動,二、三樓層也企滿Fans。(陳奕釗攝)

New甫登場即引起哄動,他學定廣東話講:「大家好我係New。」現場所見除了地下已聚集大量支持者外,二、三樓層也企滿FansNew貴為BL界紅人,由他夥拍好拍檔TayTawan Vihokratana)的新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泰國版)》(Cherry Magic)現正熱播,今次他相隔半年再到香港,人氣有增無減。New下周二將滿31歲,昨日抵埗獲工作人員安排到大館食晚飯預祝牛一。

New今日在活動上表示好掛住香港粉絲,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來港見大家,他亦最愛香港蛋撻,此行亦試盡不同款式蛋撻,好多謝工作人員及Fans為他準備蛋撻讓他大快朵頤。New以男模姿態入行,近年亦挑戰做綜藝節目主持,身為演員的他比較喜歡司儀工作,因為可以在鏡頭前展現自己最真實一面,而情人節將至,他賣口乖指今次品牌推出的新系列十分適合作為禮物揀選送給Tay。臨走前,New再用廣東話說:「多謝大家!」獲得粉絲報以熱烈歡呼聲。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鄭明心New Thitipoom (陳奕釗攝) 泰國男星New再襲香港,今日在活動上跟周秀娜、Day、Nancy及張天穎同場。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