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6 23:12:57

周興哲演唱會|MC張天賦再上紅館 任尾場嘉賓合唱《摯友》(有片)

分享:

MC擔任周興哲尾場嘉賓。

台灣歌手周興哲(Eric)相隔5年再到香港開騷,一連兩場的《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於今晚舉行尾場演出。首場請來G.E.M.鄧紫棋,今晚則請來MC張天賦,二人先合唱《摯友》,之後MC再獨唱《世一》。

MC表示他是第一次跟Eric見面,大讚對方真係比較靚仔。自己在加拿大求學時有很多台灣同學聽Eric的歌。MC更即場問Eric平日的愛好,Eric表示自己平時會唱歌和打打哥爾夫球,而MC就表示喜歡Eric寫歌給他唱,Eric亦大方表示可以,並表示聽過MC翻唱他的作品,MC直言仍未出道在街頭表演時,曾翻唱他的歌,Eric大讚他從街唱唱到紅館很厲害。再次踏上紅館的MC直言:「雖然我一個月前先喺度表演完,但都有啲緊張,希望台下觀眾俾多啲支持我。」接著演唱新歌《世一》,觀眾反應熱烈。

 

日前MCIG開直播,他表示完成紅館演出之後,令他對唱歌失去感覺,要時間調整心理,現在才慢慢重拾返。他又自覺未夠紅,希望再在其他地方儲多些粉絲,才到海外開騷。他又認為自己未有資格做導師,怕教壞別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