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6:07:14

哥普拉星光大道領星星 至愛《死侍》夠賤

分享:
女星艾麗芬寧(右)現身支持哥普拉。

女星艾麗芬寧(右)現身支持哥普拉。

經典黑幫片《教父》(The Godfather)82歲名導哥普拉(Francis Ford Coppola),昨日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領取星星兼打手印,表揚這位5次贏得奧斯卡、在電影業有巨大貢獻的殿堂級人物。哥普拉親人及女星艾麗芬寧(Elle Fanning)均有出席。

1972年經典黑幫片《教父》,由馬龍白蘭度、阿爾柏仙奴主演。

1972年經典黑幫片《教父》,由馬龍白蘭度、阿爾柏仙奴主演。

讚《死侍》破格英雄

哥普拉獲頒星星時表示,自己的星星能與一眾出色的演藝人放在一起,甚麼時候也覺開心,「沒想到《教父》會這樣成功,感謝派拉蒙電影一直的支持。」哥普拉更提到超級英雄電影近10年在影壇的成績,「在眾多英雄片中,我最愛《死侍》,他絕對是破格的三級英雄片,對白精彩笑料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