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6:06:27

嘉玲與謝賢拍拖7年分手後死心 嫁泰國華僑移居曼谷

分享:
嘉玲幕前形象優雅高貴。

嘉玲幕前形象優雅高貴。

一代女星嘉玲昨日(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年87歲。原名何佩玲的嘉玲,與謝賢雙雙加盟「光藝製片公司」,她最後的一部幕前作品是1967年的《人海奇花》。

嘉玲與謝賢多次合作拍電影。 嘉玲與謝賢曾是不少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 嘉玲與謝賢曾多次合作。 嘉玲與謝賢曾拍拖七年,最絡分手收場。 嘉玲與泰國華僑姚武麟結婚。 嘉玲與家人定居泰國,已甚少公開露面。
Ad Block

謝賢當紅拒結婚

嘉玲在銀幕上的高貴優雅形象深入民心,是謝賢公開承認深愛的第一位女朋友,嘉玲受訪時曾表示,兩人拍拖七年,女人始終想結婚,然而當時謝賢仍是當紅小生,不希望結婚影響發展,雙方協議分手。嘉玲被泰國華僑姚武麟追求時,亦有告知謝賢,但謝賢不但未有呷醋,反而鼓勵她嘗試交往,令嘉玲從此死心嫁給姚武麟,並出嫁從夫移居曼谷,兩夫妻育有二女一子,嘉玲的泰國名字叫「Patsy Wongsanguan」,近年已甚少公開露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