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9 21:55:02

四季開長房夜夜笙歌 員工爆Kanye West晚晚開party擾民

分享:
生活

Kanye West因仇恨猶太人的言論道歉,而沉藉了一段日子。

 

美國rapper Kanye West,最近被指出每晚在他所入住的邁阿密五星級酒店,晚晚秘密接待客人回房,通霄達旦開party,徹夜狂歡的噪音,為其他住客帶來不便。Kanye West早前因仇恨猶太人的言論而引起爭議,雖然他有為事件作出道歉,但卻做出與自我反省背道而馳的行為。

生活

Kanye West被指晚晚開party擾民。

 

據美國網站PageSix報道,Kanye West居住在衝浪俱樂部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at The Surf Club),享受奢華的生活,有傳他甚至在度假村內,建了一幢錄音室。由於這家酒店位於海灘北端,坐落在柯林斯大道(Collins Avenue),距離南海灘9.2公里,距離邁阿密市中心20.5公里,所以非常適合舉行party

 

 

生活

他有一次清晨5時表演元畢,拉大隊15輛SUV,浩浩蕩蕩駛回酒店繼續party。

PageSix稱,Kanye West每晚都會舉行派對,並邀請他身邊的豬朋狗友到訪,玩到翌日清晨。酒店的員工尤其是保安人員,非常厭倦Kanye West深宵時份開party。據悉他最近於Art Basel的舞台上表演至清晨5時,竟拉大隊回酒店繼續party,當時15SUV車隊浩浩蕩蕩駛回酒店,所帶來的噪音非常擾民。

生活

Kanye West入住的四季酒店,鄰近郊區,非常適合派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