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9 15:54:13

《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聯合韓國影壇 促調查李善均自殺案 要求刪除假新聞

分享:
生活

李善均上月27日,被發現於車內燒炭自殺。

《殺人回憶》、《上流寄生族》的導演奉俊昊,聯合韓國當地一班文化及演藝界別人士,將在本周發表一份聯合聲明,要求有關當局釐清及調查演員李善均自殺死亡事件的真相。

該組織暫名「文化藝術人團結會議」,他們表示將於本月12日於首爾中區的南韓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發表名為《面對李善均死亡的文化藝術家們的要求》聯合聲明。除了奉俊昊導演外,導演李元泰、歌手尹鐘信、演員崔德文等人也將參與其中。

生活

奉俊昊聯合韓國藝壇,促傳媒刪除假新聞,有關當局徹底調查李善均事件的真相。

 

要求傳媒刪除假新聞

文化藝術人團結會議指,面對李善均令人悲痛的離世,他們達成共識,希望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一眾藝術家們要求調查機構,徹底調查李善均事件的來龍去脈,要求傳媒刪除違反職業道德的假新聞,並促政府修改保護文藝從業員人權的現行法規。

李善均於去年10月開始,因涉嫌吸毒被警方多次邀請回警局調查。他於上個月27日,在首爾鐘路區的一輛車內被發現死亡。事件發生後警方不顧演員尊嚴的調查方式,以及部分媒體的過分報道,引起韓國公眾的憤怒和譴責。

生活

李善均曾參與拍攝電影《上流寄生族》,與導演奉俊昊是好朋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