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3 18:28:22

回歸晚會演出名單流出 四大天王After Class助陣MIRROR無份

分享:

千嬅於19年的澳門回歸騷曾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

早前有報道指MIRROR被點名演出回歸表演,日前網上流出一份名為「香港回歸25周年文藝晚會陣容」,名單上列出由汪明荃、曾志偉、鄧梓峰和陳貝兒等擔任晚會主持,而演出嘉賓大多是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演員及歌手,MIRROR則未在名單之上。

名單上的香港藝人及歌手名字,當中有不少已長駐大陸。

嘉賓囊括老中青三代

汪明荃曾親口承認會擔任回歸騷的司儀,加上鄧梓峰與陳貝兒過去也是這類活動的主持常客,相信這份名單的可信性甚高。雖然沒有MIRROR,但在回歸騷表演的有「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及郭富城,此外還有譚詠麟、鍾鎮濤、陳慧嫻、林子祥、葉蒨文、李克勤、楊千嬅和周柏豪等。當然,不少得還有After Class成員炎明熹、姚焯菲、詹天文及鍾柔美。

由於該名單上也有大陸歌手及演員的名字,加上有大量長居大陸的香港藝人,相信形式將與過去的倒數節目一樣,由央視與無綫聯合製作,屆時播出相關部份供大家欣賞。名單上亦有炎明熹的偶像周深,大陸網民看過名單之後,都熱烈討論二人會否在回歸騷上合作。

四大天王會否同台演出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