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18:24:32

基斯伊雲斯傳演霹靂火加盟《死侍3》

分享:
基斯在2005年的《神奇4俠》中飾演霹靂火。

基斯在2005年的《神奇4俠》中飾演霹靂火。

Marvel標誌性英雄「美國隊長」完成使命離開MCU,一眾超英迷仍非常掛念美國隊長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ens),據美媒giantfreakinrobot報道,Marvel計劃與基斯再簽合約,希望他回歸MCU再演《神奇4俠》(Fantastic Four)中的「霹靂火」(Human Torch),霹靂將會加入《死侍》第3集的陣營。

Ad Block
影后荷爾芭莉飾演的暴風女神。

影后荷爾芭莉飾演的暴風女神。

加入變種特攻

基斯近日受訪時表示,如再演出Marvel作品,希望可再次飾演霹靂火一角。首部《神奇4俠》電影於2005年上映,當時的基斯正是飾演霹靂火。另外,除了狼人肯定加盟《死侍3》外,有傳《變種特攻》(X-Men)成員暴風女神(Storm)也會在《死侍3》現身,當年由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飾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