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7 16:33:13

壓軸solo BLACKPINK成員Jisoo專輯預告海報曝光

分享:
Jisoo個人專輯宣傳海報。

Jisoo個人專輯宣傳海報。

韓國女團BLACKPINK團隊成績出眾,紅遍美國、歐洲多個國家,各成員亦陸續開始個人發展。Jennie2018年推出《SOLO》專輯,之後到Rose2021年的《R》與Lisa的《LALISA》,今年終於輪到Jisoo登場。作為壓軸SoloYG娛樂今日釋出Jisoo個人專輯宣傳海報,一遍原野散著一條紅色長裙,帶有神秘與寂寞訊息。官方暫未公布Jisoo專輯名字、歌曲等資訊,只知在今年331日推出。

Ad Block
Jisoo早前出席巴黎時裝騷。

Jisoo早前出席巴黎時裝騷。

神秘短片疑拍真人騷

剛於馬來西亞完成巡迴騷的BLACKPINK,在當地演出期間出現一段短片,片中寫著「BPTG」的計劃名稱,令粉絲超級期待。預告片釋出後,粉絲翻查於去年出現在BLACKPINK應援餐車中的海報句子:「小心2023……THE GAME即將登陸遊戲界。」暗示BLACKPINK一定有新消息公布。粉絲認為,今次的BPTG極可能是一套短片,甚至是網劇。  

演唱會期間出現BPTG字樣。

演唱會期間出現BPTG字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