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1 19:56:05

壯志凌雲2|公雞Miles Teller:戰機重力令我覺得就死

分享:
戰機由空軍機師駕駛,坐在後座的Miles Teller也感到死亡逼近。

戰機由空軍機師駕駛,坐在後座的Miles Teller也感到死亡逼近。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上周五北美開畫勁收1.56億美元,全球票房逾2.6億美元,破盡靚佬湯從影40年的作品紀錄。片中除了阿湯,飾演上尉「公雞」男星Miles Teller也是搶鏡角色。為求逼真,片中各演員也要接受過飛行訓練,甚至戰機飛行速度的G-Force(重力)測試。Miles Teller最近受訪時表示,拍攝前的5個月訓練中,那種死亡恐懼仍在腦中盤旋。

穿上制服的Miles Teller非常有型。

穿上制服的Miles Teller非常有型。

感受真正死亡

Miles Teller表示:「我坐上F-18戰機後座拍攝,有個動作是戰機由低處急飛上高空,機師將控桿猛力一拉,戰機直上上空,這就是所謂的G-Force,當時我完全停止任何動作,因為大腦一遍空白,我想『今次玩了』」。Miles Teller續說,如日後的電影要求演員要經這樣的訓練,特技演員肯定「冇啖好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