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5 18:15:09

壯志凌雲2|影評網100%讚好 湯告魯斯完美演出

分享:
電影用上多部微型攝影機捕捉戰機內情況。

電影用上多部微型攝影機捕捉戰機內情況。

相隔36年,荷李活型男湯告魯斯(Tom Cruise)成名作《壯志凌雲》(Top Gun)推出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美國上周舉行首映及試映,一眾影評網均給予90%以上好評,電影在著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取得100%新鮮度,有影評人甚至認為,該片是湯告魯斯的完美之作。

美媒對阿湯及電影有讚冇彈。

美媒對阿湯及電影有讚冇彈。

不靠CG的大片

荷李活大型製作難免涉及CG技術,《壯志凌雲:獨行俠》有多場戰機激鬥場面,就更加需要CG的協助,然而湯告魯斯為求有真實的現場感,要求導演安排在機艙內裝上多部攝影機,捕捉戰機速度及機師的表情。網站Comicbook讚賞該片的出色製作,令觀眾如置身在「空戰」之中。美媒Variety則以「完美演出」稱讚湯告魯斯,盛讚他是荷李活的真正巨星,而《獨行俠》亦是一套少有地比首集更出色的續集作品。該片在香港將於526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