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1 14:17:22

壯志凌雲2|珍妮花康納莉激讚湯告魯斯 原本跑道戲即興飛上半空拍攝

分享:
珍妮花康納莉在《壯志凌雲:獨行俠》中表現搶眼,與湯告魯斯亦相當合拍。

珍妮花康納莉在《壯志凌雲:獨行俠》中表現搶眼,與湯告魯斯亦相當合拍。

影壇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新片《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已在全球上映,香港票房昨日衝破2,500萬港元,今日繼續登上單日票房冠軍。

湯告魯斯回歸再演Pete”Maverick”Mitchell,女主角就換來「荷李活美魔女」珍妮花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由她飾演酒吧老闆娘Penny,交代她與湯告魯斯經歷一段離離合合之感情,兩人再遇後愛火重燃。現年51歲的珍妮花風韻猶存,在片中非常搶鏡,跟靚佬湯亦可謂襯到絕。珍妮花康納莉受訪時大讚靚佬湯的工作態度,而在拍攝該片尾聲的一場戲份,原本他們兩人只是在跑道上的飛機上進行,結果最後就變成靚佬湯本人直接駕駛飛機,載她衝上雲宵,珍妮花說:「我沒有被告知(要飛上天的戲份),但我也沒有說不。我想這是阿湯的主意,當時我們在戰機上拍攝一場戲,應該只是在跑道上拍,然後他問我,是否有坐過P-51戰鬥機,我說沒有…」原來,靚佬湯在拍攝時決定親自駕駛飛機進行拍攝。

珍妮花康納莉現年51歲仍風韻猶存,不愧為「荷李活美魔女」。 珍妮花大讚靚佬湯的工作態度。

14歲入行靚足卅年

珍妮花康納莉丈夫是《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角色「幻視」保羅比特尼(Paul Bettany),結婚19年依然恩愛,貴為人母的珍妮花亦保養得宜,入行38年仍驚艷影壇,她早在14歲時就接拍《義薄雲天》(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直至2001年憑住《有你終生美麗》(A Beautiful Mind)奪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及奧斯卡金像女配角等,演技早已獲得肯定。

珍妮花康納莉年輕時已是靚女一名。 珍妮花康納莉入行38年,如今仍驚艷影壇。 珍妮花康納莉與「幻視」保羅比特尼結婚19年依然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