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8:53:09

外界轟無恥 《中國好聲音》製作方控告李玟經理人公司

分享:
已故天后李玟在《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及短片流出,引來群起抵制節目。

已故天后李玟在《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及短片流出,引來群起抵制節目。

已故天后李玟生前的錄音檔揭露《中國好聲音》黑箱作業,惹怒公眾抵制節目,矛頭直指《好聲音》製作單位上海燦星文化,浙江衛視被迫停播《中國好聲音》。據中國媒體報道,上海燦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一則開庭消息,控告李玟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華納唱片中國(香港)有限公司,在互聯網故意散播不實訊息,損害上海燦星文化的信譽。

Ad Block
《中國好聲音》製作方上海燦星文化的提控聲明。

《中國好聲音》製作方上海燦星文化的提控聲明。

指新帳號散謠言

上海燦星文化(下稱:委託人)控告華納的聲明指,網絡出現大量針對委託人和節目的虛假不實謠言,例如「學員轉身費50萬」、「學員3,000萬購買冠軍」、「賠償贊助商7億」等,以上謠言沒有任何根據,惡意捏造發布傳播,嚴重誤導社會公眾,毒害網絡環境,令委託人造成巨中經濟損失。初步調查發現,許多帳號是今年8月份全新注冊,專門用於造謠傳謠。控告聲明曝光,外界狼批上海燦星文化行為無恥、死不認錯,還要向死者有關人等提告。案件預定明年49日於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開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