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7:54:12

影后荷爾芭莉「鬼口水」被盜用:極不尊重女性

分享:
Drake未經同意下用了荷爾相片。

Drake未經同意下用了荷爾相片。

奧斯卡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2012年出席「兒童選擇獎」(Kid’s Choice Awards)被綠色「鬼口水」射滿頭的相片,最近被加拿大男歌手Drake用上新歌封面,即時惹怒荷爾,她批評Drake不尊重自己次餘,更不尊重女性。荷爾IG回應網民:「未有得我許可,這做法不太好。當你敬佩的人令你失望,是很受傷的。」

Ad Block
荷爾被鬼口水射滿全身,成為她其中一張經典照。

荷爾被鬼口水射滿全身,成為她其中一張經典照。

網民嘲荷爾無聊

就鬼口水照被用作他人歌曲封面,荷爾表示:「Drake團隊有跟我聯絡,但我明確地拒絕用我相片。但他仍用了相片,是一種很不禮貌行為。我沒打算告他,只是我認為Drake應要檢討自己行為和要更尊重女性。」網民指,相片根本不屬荷爾擁有,Drake只要向「兒童選擇獎」主辦單位Nickeldoeon電視台付上相片版權費就可使用,荷爾將事件鬧大好無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