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8 17:42:22

大S再婚|具俊曄明天抵台 一句說話抱得美人歸

分享:
具俊曄明天飛到台灣,完成隔離之後便可與大S見面。

具俊曄明天飛到台灣,完成隔離之後便可與大S見面。

台灣女星大S與廿年前的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事件震驚中、港、台及韓國。具俊曄將於明天抵達台灣,完成隔離之後,便會跟大S的家人見面,同時與大S兩個小朋友打好關係,並會留在台灣兩個月。至於大S與兩名小朋友日後會否隨具俊曄飛到韓國生活,就留待日後揭盅。

Ad Block

交文件即可註冊

今次大S與具俊曄「隔空」結婚,大S經理人解釋︰「韓國登記結婚人不用到,寄出資料就能登記結婚。」據悉,大S要到台灣的戶政事務所申請英文版戶籍謄本,之後再把戶籍謄本拿到地方法院辦理單身證明,大S只需把壓有鋼印的戶籍謄本和單身證明寄到韓國,由具俊曄翻譯成韓文,就可以把資料拿去韓國的政府機關登記結婚。

問一句即答應

具俊曄向韓媒透露,再次致電大S時,心情忐忑不安,形容當聽到對方的聲音時,彷彿回到20年前。之後他們一直保持聯絡,希望可以見面。最後他鼓起勇氣,提出「我們成為家人好嗎?』這樣大家便能見面,及後在某一日,他問大S︰「要不要嫁給我?」而大S非常爽快說好,促成今次婚事。具俊曄表示大家已經非常了解對方,不需要再花時間交往,因此在不久前決定結婚,也登記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