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8 11:38:57

大S宣佈再婚韓星「酷龍」具俊曄:我珍惜當下的幸福

分享:
大S今日突然宣佈再婚韓星「酷龍」具俊曄。

大S今日突然宣佈再婚韓星「酷龍」具俊曄。

現年45歲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汪小菲離婚後,不足4個月,今日(8日)傳出再婚消息,震撼娛樂圈。而對象是20年前舊愛、52歲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Clon)。

今日,具俊曄喺個人IG發帖文,留言:「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聚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而大S亦於社交網以「歐爸(Oppa)」稱呼具俊曄,轉發他的帖文,並留言「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據知,他們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具俊曄很快會飛到台灣和大S會面並在台灣登記結婚,其後在台灣度蜜月,之後會再回韓國,但他並沒有說明大S是否會跟他一起到韓國定居。

大S曾有過多段戀情,但原來最愛的一直是具俊曄。當年大S以粉絲身份跟他見面,交往後她更是花時間、金錢經營異地戀,大S為他在腳踝上紋了「九」字,具俊曄解釋:「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我們當年一見鍾情,在交往的1年間,我們學彼此的語言,還經常變裝到雙方的國家出遊。」可是具俊曄當年是超級偶像,否認有女友,令大S非常傷心,最後二人交往約1年終分手。相隔20年後,二人重燃愛火,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Ad Block
Ad Block
具俊曄20年前曾與大S拍拖。.

具俊曄20年前曾與大S拍拖。.

二人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手續。

二人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手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