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1 15:56:43

大S再婚│張蘭罵小S:惹禍的嘴 汪小菲唔准女兒叫具俊曄做老竇

分享:
垃圾

大S與具俊曄再婚,似乎令前夫一家非常不滿。

垃圾

汪小菲動了真怒,問小S:「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具俊曄再婚,其前夫母親張蘭多次在網上評論事件,前日徐熙娣(小S)在《小姐不熙娣》中,大談家姐與具俊曄的再戀經過,被前姊夫汪小菲罵:「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張蘭今日又在直播中發聲,「好男不跟女鬥……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之後又口說:「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

垃圾

張蘭在直播中稱:「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

韓網友幫口叫汪小菲母子收口

汪小菲罵小S之餘,又稱:「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張蘭幫口稱,兒子離婚後很辛苦,並對孫女說:「過得不好就來找奶奶。」還透露孫女曾給留言點讚,「這孩子不是培養出來的,一定是影響出來的,相信一個好女人會影響三代。」汪小菲母子連番發咀炮,不但在兩岸網上掀起熱議,消息更傳回韓國,當地論壇便有一則「看完徐熙娣節目徹底暴氣的徐熙媛前夫」的文章,韓網友喊話叫汪小菲:「先管管他媽媽的嘴比較好吧?」

垃圾

韓國新聞有報導汪小菲不淮女兒叫具俊曄做爸爸的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