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9 22:30:01

大笪地唱不停|李思林強忍喪妹傷痛演出 街坊感動落淚

分享:
大笪地唱不停|李思林強忍喪妹傷痛演出 街坊感動落淚

李思林強忍傷痛演出《大笪地》。

無綫音樂節目《大笪地唱不停》明晚(20日)播出最後一集地點是屯門區,演出陣容有李佳、羅啟豪、龍婷、周吉佩、顏志恒、吳大強、李思林、林鉫徫和梁浩銓,嘉賓除了有肥媽外,主持許文軒亦會兼任嘉賓與啟豪合唱。

Ad Block
李思林獻唱《愛定你一個》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送給妹妹李玟。

李思林獻唱《愛定你一個》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送給妹妹李玟。

李思林雖因胞妹李玟離世仍強忍傷痛演出《大笪地》,現場以掌聲給予鼓勵,思林感動得眼濕濕說:「人生無常,唔知幾時會有好困難嘅事情發生喺身上,好感恩去年有機會藉住《中年好聲音》舞台表達咗我嘅愛意,雖然我唔會好似我妹妹咁係一個出色嘅歌手,但我希望能夠好似一粒種子咁,將佢正能量同快樂透過歌聲帶畀大家。」思林獻唱《愛定你一個》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送給妹妹,在場有街坊邊聽邊流淚,場面令人動容。

嘉賓肥媽以壓軸身份登場,肥媽high爆獻唱《We like Hong Kong》時大晒舞技跳Agogo,炒熱全場氣氛。最後大家合唱《友誼之光》,為整個《大笪地唱不停》旅程劃上圓滿句號。

街坊也感動落淚。 李思林與胞妹李玟感情要好。 許文軒與羅啟豪合唱。 吉吉與李佳合唱。 吳大強 龍婷與顏志恒合唱。 肥媽壓軸登場。 .肥媽又唱又跳炒熱氣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