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2 15:15:00

李思林哽咽唸悼詞 盼李玟不再被人傷害

分享:

李思林在李玟的葬禮上回憶一家人生活的時光。

樂壇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終年48歲,昨天(21日)家人安排她的骨灰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在園內的《武漢姑娘回家 CoCo 李玟紀念展》亦於同日開幕,而李媽媽及兩位家姐亦有現身。

二家姐李思林在追思會上發表悼詞,她憶起與CoCo的童年往事:「今天我代表家人來悼念CoCo,作為她的姐姐,我不想細數她在事業上有多少輝煌的成就,我只想作為她的姐姐的角度,回憶和她的往事。妹妹1975年出生,她幾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去了香港,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去了美國三藩市生活。小的時候因為家境不是特別好,家裏沒什麼玩具,我和妹妹的年齡比較相近,總是一起鬧,一起玩,家裏沒什麼多餘的地方,沒有多餘的床,每晚我們都擠在一起,聞着她的味道進入我的夢鄉,一直到我大學才分開睡,這也是我長大的味道。」

Ad Block

李玟兩位家姐其後現身記招,透露將來會一家人同葬武漢。

李思林邊說邊哽咽,更傷心表示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人傷害CoCo:「她始終不忘初心,她從小就一直要讓媽媽和姐姐過上好日子,不要再遭人白眼,她說得到也做得到,她就是我們家的頂梁柱,照顧我們,照顧着這個家,就像天使一般的存在。現在我們的小天使不在了,離開我們了,但我知道我妹妹現在就在天上看着我們,我好想對她說『妹妹你放心,我和大姐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媽媽,現在我們先讓我們的爸爸去陪你,去保護你,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人傷害你。你看看這世界有多少愛你的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們非常期待與你再相聚的一天,願我們下輩子也和你再做家人!』」場面令人感動。

Ad Block

李思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