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4 13:25:21

大離婚日|田蕊妮爆喊謝幕 頭場翌日感虛脫:係咪只做到一場

分享: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大辭職日》、《大MK日》和《大初戀日》林日曦主創的年度無聊企劃《大離婚日》,邀得視后田蕊妮以獨腳戲形式演的「妻子」篇,已於前晚(12日) 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開鑼,首晚演出好評如潮,田蕊妮在昨天的晚場(第三場)謝幕時再度爆喊,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片中自言希望有天謝幕時不會再哭,又分享完成頭場後情緒高漲,昨晨才發現不妙,擔心不能站台演出,「今朝(13日)起身,整個人散晒 死啦我係咪只做到一場……」當然一站台上,田蕊妮立即充滿能量,在第三場完場時,獲觀眾超過一分半鐘的掌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妻》謝幕時感動爆喊。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妻》謝幕時感動爆喊。 林日曦化身「兔面」老公,透過視像與田蕊妮為《大離婚日-妻》謝幕。 《大離婚日 —— 妻》和《大離婚日 —— 夫》尚餘少量門票,有興趣的觀眾可到快達票購買。

希望謝幕時不再爆喊

昨晚(13日)在《大離婚日-妻》謝幕時,田蕊妮拿出手機想拍低觀眾的歡呼掌聲短片,自我鼓勵,不料手機失靈,她說,「原本想用電話錄得你哋,個電話down機,愛死你哋,你哋咁樣(拍掌)我會唔捨得走,老公(戲中的林日曦)會好慘!」接著她已忍不住爆喊,一度蹲下來,待情緒冷靜後,站起來以紙巾抺淚,「好希望有晚謝幕係唔會喊!」她續說,「做完第一場,反應好好,返到屋企好High,睇手機看大家留言。點知今朝起身,整個人散晒……死啦我係咪只做到一場!但一on show睇到大家反應,俾咗好多力量我。」她笑言,可立刻演多一場。

每次都視作最後一次

田蕊妮於完成頭場時,一度感觸哽咽道:「近呢幾年我每做一樣嘢,都覺得係我最後一次嘅演出。我唔係講大話,因為今日唔知聽日事,永遠唔知之後會發生咩事,所以呢個舞台劇,我都當係我最後一次嘅演出,好多謝你哋,我好開心可以再次見到你哋。」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田蕊妮在《大離婚日》又唱又跳,施展渾身解數演獨腳戲。

兔面老公:田蕊妮值得Full House

林日曦繼續以兔仔造型亮相,以視像直播形式謝幕,日前大讚田蕊妮的演出值得Full House,「通常第一場好多甩漏,但田蕊妮救返晒,好多Technical嘅甩漏都無阻佢做得好好,睇見第一場咁好反應,好多謝佢同埋你哋!我覺得田蕊妮做得咁好,係咪好值得場場都Full House呢?」昨晚則窩心地請工作人員為田蕊妮預備椅子,因為每場獨腳戲都費盡心力,田蕊妮在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演獨腳戲的消耗極大體能,每次彩排完都可鯨吞兩個飯盒,演出時中場休息也必須香蕉來補充體力。

《大離婚日》故事講述趙家豪(林日曦飾)和吳淑賢(田蕊妮飾)結婚十多年,因一句衝口而出的離婚,以及一次離奇的昏迷事故,令二人重新思考婚姻的意義。田蕊妮與林日曦分別以傳統及視像方式演出獨腳戲,透過暗黑幽默風格探討夫妻關係。《大離婚日 —— 妻》和《大離婚日 —— 夫》尚餘少量門票,有興趣的觀眾可到快達票購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