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4:38:52

天加一新男團來勢洶洶 隊長LEX率隊友攻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分享:
天加一新男團隊長LEX 率隊友殺入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天加一K-POP男團年底出道,隊長LEX率隊友BEOMSOO、元鉉植闖進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天加一K-POP男團年底出道,隊長LEX帶領成員闖進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前日,LEX率隊友BEOMSOO、元鉉植,通過T-One Music的V LIVE採訪台灣人氣搖滾樂隊I Mean Us(IMU)。

LEX和成員們是首隊未出道前就可以在國際活動上做MC,當天LEX 的時尚風格在場内受到不少人的稱讚和關注,BEOMSOO因為是釜山人,他以灑脫的口才緩解了I Mean Us的緊張,I Mean Us也向三子傳達了演出前感想,又送上自己的CD作見面禮,融洽氛圍增添了溫馨感。LEX、BEOMSOO、元鉉植雖然所屬的偶像組合尚未正式出道,但有幸親自與台灣實力派人氣搖滾樂隊見面及進行交流。

Ad Block
LEX率隊友BEOMSOO、元鉉植,通過T-One Music的V LIVE採訪台灣人氣搖滾樂隊I Mean Us(IMU)。 LEX LEX BEOMSO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