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1 20:30:21

天加一男團四子平均身高183 阿SING獲封左臉擔當

分享:
天加一大堆頭男團安排明年初出道,當中四子近日接受本地時尚雜誌訪問。

天加一大堆頭男團安排明年初出道,當中四子近日接受本地時尚雜誌訪問。

由香港天加一娛樂公司(One Cool Jacso一手打造的全新K-POP男團定明年初出道,隊長LEX最近殺入潮流界,更帶領香港成員SING,以及兩名韓國成員BEOMSOO和WAIN,一同接受香港男性時裝雜誌《MEN’S UNO》專訪,四人平均身高183cm,可謂跳得又睇得。

LEX今次拍攝穿上情有獨鍾的LOUIS VUITTON,他自言對該品牌特別喜愛,更收集了LV的產品如運動鞋、頸巾、手鏈和頸鏈等等,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臨法國總店參觀。阿SING更大叫隊長一起學幾句法文以防將來需要的時候可以拋書包。上次被攝影師大讚左邊臉比較好看的SING,繼續用左邊面孔上鏡,被隊長取笑是OCJ的左臉擔當。

當天拍攝換上兩套服裝,第二套拍的西裝,WAIN和BEOMSOO均以真空上陣,雖然兩人開頭有些感到怕醜,但拍了幾分鐘後就立即顯示出專業一面,尤其WAIN第一次參與雜誌的拍攝,拍在BEOMSOO身旁完全不似新手,結果大家更在比預定的時間早一小時收工。

Ad Block
LEX、SING、BEOMSOO和WAIN,一同接受香港男裝書《MEN’S UNO》專訪。 新男團隊長LEX 香港成員SING被隊長取笑是左臉擔當。 4子拍攝順利,更在比預定的時間早一小時收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