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1 12:14:55

天后李玟今午正式下葬武漢 現場環境曝光以粉色為主環境優美

分享:
天后李玟今午正式下葬武漢 現場環境曝光以粉色為主環境優美

一代天后李玟今午正式下葬武漢。

歌手李玟(CoCo)於7月不幸離世,經過連月安排後,她的骨灰將於今日(21)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墓碑旁不但有紫色花卉裝飾,更有七彩顏色的階梯,還設有天使翼的CoCo雕像,同時園內會設置李玟紀念展,以供一眾粉絲緬懷一代天后。

現場環境率先曝光,只見以粉紫及粉藍色為主,風景優美舒適,而海報更寫著「武漢姑娘回家」及「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等字句。據知紀念展覽會將會持續7個月,並於今午揭幕,屆時,李媽媽及兩位姐姐將出席。

李玟對武漢的情意結與其母有關,李玟母親出生於重慶,後為躲避戰火隨家人輾轉四川各地,抗戰結束後與家人一起離開四川到武漢,之後再前往上海學醫。事實上,李玟在2000年曾到武漢開騷,當時她提到自己的舅父一家住在武漢。及至去年730日,李玟現身武漢舉行的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並於閉幕式上表示:「我是武漢姑娘啦!武漢姑娘回家啦!」

Ad Block
李玟於7月不幸離世。 現場環境曝光以粉色為主。 墓碑設有天使翼的CoCo雕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