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16:59:36

太古城中心︱七仙羽指夫張敬軒運勢強 炎明熹要成熟中女打扮催運

分享:
生活

與小財神一起登場的七師傅,拿著金元寶寓意人人賺到盤滿砵滿。(林俊源攝)

香港東區人氣最旺的太古城中心,於1月25日至2 月25日期間,推出「LIVE HAPPY BANK」主題活動,於今天請來人氣風水師七仙羽(七師傅),擔任開幕活動嘉賓,與大家率先拜早年及施展「開運招式」,七師傅更即席指點2024開運迷津,就是多到丁財兩旺的太古城中心沾運氣,吸收年度最強幸福快樂氣場。

提早為龍年揭開序幕的七師傅,手拿金元寶與「小財神」一起登場,她又於寶箱投入巨型金元寶,寓意人人賺到盤滿砵滿。談到龍年財運方位,為大家送上開運小貼士:「嚟緊係龍年,正財位喺北面,所以大家要催財嘅話,可以放個夾萬、支票、金磚等等,轉水輪嚟催運。她又指偏門行業或正職以外的side business,則在東北方位放置上述物品,同樣具有催財運效果。

生活

席上畫金恐龍的她,祝全港市民龍年行大運。(林俊源攝)

金恐龍祝市民龍年行大運

農曆新年少不了揮春,七師博席上不但拿出金色墨水,於紅紙上即席揮豪,以毛筆畫出一條「開運猛龍」,她更稱:「今年龍年,當然要畫條龍應吓節,祝全港市民行運一條龍。」謙稱自己畫龍普普通通的七師傅,笑指自己畫的是金恐龍,又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

之後七師傅又應大會要求,為香港市民祈福開年,她於「福樂滿載」利是封上,抽出「開運道具」來施法,抽中雞毛掃的她,手持道具為市民掃走去年的霉運,見她不停用力把雞毛掃轉圈,太古城中心的客人,均報上熱烈掌聲,她又笑稱:「要大力啲先可以轉走的衰運,咁先可以做到開運效果。」

生活

七師傅指,求姻緣男女可到太古城中心桃花樹下催運。(林俊源攝)

到太古城中心桃花樹下催姻緣運

除了催財布置,七師傅叮嚀大家每日都要保持正能量:「開開心心,先可以令自己能量更加好,仲要去啲旺嘅商場轉吓大運,大家多啲嚟呢度行吓,太古城中心呢度人流旺,多啲嚟沾吓旺氣。」至於求姻緣的男女,她表示:「今年姻緣運大利東方,而太古城中心就在香港東,都可以嚟呢度催姻緣運,仲有今年有夥大形桃花樹裝置,戀人們可以嚟拍拖打卡,未拍拖人士就可以沿桃花樹轉一圈,龍年一定有段新姻緣。」

 

不介意借衫俾GiGi扮中女

至於來年哪個生肖運程最好,七師傅說屬猴人士,是眾多生肖中運勢排行第一好,所以其夫(張敬軒)將會保持運勢強勁:「我老公(張)推『我最喜愛的男歌』時,我晚晚都會有幫佢祈禱,猴年人士今年有三合之局加持,各方面也能夠逢凶化吉,財旺、人緣旺、感情運旺。」問她女歌手又看好哪位,她說是屬雞的炎明熹,「屬雞人士有強勁的吉星照顧,做咩事來事半功倍。炎明熹今年應該要多作成熟中女打扮,我唔介意借啲衫俾佢著催運,因為我係中女嘛。另外就係唱多啲經典老歌,咁就可以合太歲,事業更上一層樓。

生活

抽中雞毛掃的她,為大家掃掃掃,掃除去年的霉氣和衰氣。(林俊源攝)

生活

七師傅指,想2024 need happy,可到太古城中心增強正能量。(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