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5:22:17

失衡凶間|鍾雪瑩毁容過程大公開 見到自己妝容嚇一跳

分享:
鍾雪瑩在新片《失衡凶間》中的「死場」單元,飾演一位毀容女子。

鍾雪瑩在新片《失衡凶間》中的「死場」單元,飾演一位毀容女子。

鍾雪瑩為新片《失衡凶間》中的「死場」單元飾演一位毀容女子,為復仇潛伏在商場內。向來愛笑愛說話的鍾雪瑩,坦言最大挑戰是要她坐定定四小時,長時間接受特技化妝,完成一刻她立即衝去洗手間,期間被櫥窗反映的自己嚇親!

鍾雪瑩在片中飾演角色非常神秘,與蘇麗珊和林曉峰關係密切,陳果導演親自指導三人在商場內追逐和車廂大火戲。為了今次角色,鍾雪瑩做了不少功課,她說:「拍攝前我做咗啲功課,睇咗好多影片,了解燒傷患者嘅狀況,包括燒傷嘅外觀和心態。燒傷後第一個感覺當然好痛,但之後仲要經歷好幾十次重建手術,令到外表『正常啲』,但所謂嘅『正常啲』只係外觀,心理壓力和暗陰,可能比外觀花更長嘅時候去治療。」在四個小時的特技化妝過程,她不可以談話又不可以進食,而且亦不可以上廁。完成化妝後,她第一時間衝去洗手間,沿途經過商場內店舖的櫥窗,看見反映的自己嚇了一跳,忍不住「嘩」聲,說:「因為剛才冇無鏡,唔知自己係咩樣,終於見到啦,真係好恐怖喎!」工作人員問她痕嗎?她表示:「唔痕,但感覺塊面好似多咗十幾層皮,好重!」雖然戴着這個妝容,很難講對白和做表情,但鍾雪瑩很努力演出,陳果導演都很滿意,宣布「收工」一刻,三位化妝師立即上前合力替她「卸妝」,之後她拿起面具拍照紀念。大功告成,鍾雪瑩逐一向工作人員致謝,她說:「你哋太出色了,多謝大家!」她表示卸妝回家後,還要花幾小時仔細洗臉,以免殘留物影響皮膚。

鍾雪瑩今次要坐定定四小時接受特技化妝。 鍾雪瑩完成特技化妝,當她衝去洗手間時卻被櫥窗反映的自己嚇親。 陳果導演對鍾雪瑩演出相當滿意,收工時她要由三位化妝師合力「卸妝」。 鍾雪瑩拿起毁容面具拍照紀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