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19:15:39

奇異博士|班尼狄5部必睇電影

分享:
《解瑪遊戲》

《解瑪遊戲》

引頸以待的Marvel大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於下月4日上映。本身已是荷李活巨星的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uct Cumberbatch),演出《奇異博士》後更瘋靡全球影迷。美媒日前推介班尼狄粉絲必睇電影,讓大家更了解這位演技出色的英國型男。

《軍情諜報》

《軍情諜報》

5部推介作

.《解瑪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英國數學家兼密瑪分析學家Alan Turing的故事,講述二戰時期的劍橋大學教授Alan Turing接獲軍情六處的秘密任務,破解納粹德軍獨有的世上最精密情報機器,令逾千萬人得以避開戰火。

.《軍情諜報》(The Courier)

班尼狄另一套歷史驚慄片,講述他飾演的英國商人Greville Wynne1960年被情報局招攬,向當時的蘇聯間諜聯繫,目的是取得運往古巴的蘇聯導彈情報。

《犬山記》

《犬山記》

.《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

去年奪得多個電影獎項的《犬山記》,以蒙大拿州作故事背景的西部牛仔電影,講述班尼狄飾演魅力非凡的牛仔引發的家庭糾紛,他欺壓弟弟的新婚妻子及其兒子,日子愈久,埋藏已久的秘密隨即曝光。

.《被奪走的12年》(12 Years a Slave)

2013年作品,勇奪第86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改編劇本及女配角獎。講述美國內戰前的1841年,一名屬自由人的黑人,在華盛頓遭綁架後被賣往路易斯安那州做奴隸,開始他12年的奴隸生涯。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年的黑域時空講述企業號的卻克隊長突被地球聯邦組織急召回航,當他們回到地球後,發現一股源自聯邦內部邪惡勢力正在蔓延,飾演犯罪天才的班6尼狄更矢志向地球聯邦復仇。

《被奪走的12年》

《被奪走的12年》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

《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