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21:00:20

奇異博士2|原本反派非紅女巫 夢魘決戰Doctor Strange

分享:
Marvel漫畫的奇異博士與夢魘決戰。

Marvel漫畫的奇異博士與夢魘決戰。

Marvel大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原本由Scott Derrickson執導,最後由Sam Raimi接手,原因是Scott與編劇C. Robert Cargill意見分歧,令片中反派變成另一人物。近日,網上流傳奇異博士的死敵夢魘(Nightmare)的概念圖,是藝術家Ryan De Silva的傑作,亦是Scott為《奇2》中設計的反派。

網上流出夢魘的概念圖。

網上流出夢魘的概念圖。

操控博士心志

編劇C. Robert Cargill認為,《奇2》應由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來做反派,Scott因而「劈炮」,Marvel改由Sam Raimi執導。而漫畫中的夢魘,是奇異博士的死敵,以夢境操控人的心志,原本片中結尾由兩人作最後一戰。另外,藝術家Darrell Warner亦展示了奇異博士妹妹死於冰湖上的概念圖,原本故事是奇異博士在冰湖上與夢魘決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