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6 22:09:00

奉俊昊明日《康城》主持大師班

分享: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上流寄生族》揚威奧斯卡後,全球各大影展紛紛向其招手擔任評委嘉賓,或成為影展的焦點導演。今日法國《康城電影節》宣布,奉俊昊將於明天抵達影展,出席「康城大師班」(Rendez-vous avec)活動。

「康城大師班」是影展的官方活動之一,每年均會邀請全球著名電影人,與觀眾分享自身的經歷和對電影的看法。康城本月初公布大師班陣容時,只稱會有一位世界影壇重要人物、康城電影節的好朋友、曾給國際影展留下濃重一筆的嘉賓,將快閃出席與觀眾進行對話和交流。

其實奉俊昊早在《第72屆康城電影節》上,憑《上流寄生族》奪得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又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上,囊括了最佳電影、最佳劇本、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剪輯4項大獎,是當代國際影壇最重要的導演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