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8:23:46

奧斯卡2022|《不死喪軍》擊敗《蜘蛛俠:不戰無歸》奪最喜愛電影

分享:
《不死喪軍》爆冷贏奧斯卡最喜愛電影。

《不死喪軍》爆冷贏奧斯卡最喜愛電影。

《蜘蛛俠:不戰無歸》貴為史上最高票房第4位電影,並不等如「攞硬獎」。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中,《蜘蛛俠:不戰無歸》獲提名最佳視覺效果,最後敗給《沙丘瀚戰》(Dune)。今屆奧斯卡為觀眾增設沒有獎座的網上投票「最喜愛電影」,賽前外界認為《不戰無歸》十拿九穩,最後竟然敗給名導薩克薛達(Zach Snyder)執導的喪屍片《不死喪軍》(Army of the Dead),注定與奧斯卡無緣。

薩克薛達在奧斯卡連贏兩項沒獎塵的獎項。

薩克薛達在奧斯卡連贏兩項沒獎塵的獎項。

難產15年變觀眾最愛

《不死喪軍》本應在2007年開拍,但一直被華納兄弟擱置,輾轉10多年後落在Netflix手中,於2019年開拍,並請來名導薩克薛達執導,竟成為觀眾最喜愛電影。電影講述一班僱傭兵進行一場大劫案,冒險闖入爆發喪屍病毒的拉斯維加斯,與大批喪屍搏鬥。另外,薩克薛達執導的4小時版本超英片《正義聯盟》,在奧斯卡投票中亦贏得「最歡呼時刻」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