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3:24:44

奧斯卡2022|韋史密夫打人惹警方介入 影帝獎座恐被收回

分享:
珍達娉琪患病致脫髮

韋史密夫護妻在奧斯卡台上打人,背後原因是珍達娉琪近年患病導致脫髮。

出爐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台上怒摑黑人諧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場面成為是次盛會的最矚目話題。

事件起因是任頒獎嘉賓的基斯洛克在台上搞氣氛,並逐一搵對象來大開玩笑,點知卻嘲笑因病脫髮的珍達娉琪(Jada Pinkett Smith,笑對方髮型似足狄美摩亞(Demi Moore)在《伴我雄G.I. Jane中之skinhead造型,身為丈夫的韋史密夫護妻心切,立即嬲到上台兜巴星擊向對方

雖然不少網民力挺韋史密夫的護妻舉動,但也有反對聲音,認為出手打人也相當冇品,據《紐約郵報》指,有荷李活中人對韋史密夫在盛會上使用暴力大感不滿,揚言要研究是否應收回小金人。與此同時,洛杉磯警方在事件後即介入調查,不過根據警方引述,被打的基斯洛克拒絕報案,事主未有打算追究及不會向韋史密夫提出指控。

夫妻Open Relationship

韋史密夫為護妻上台動粗,查實珍達娉琪近年健康不佳,因免疫系統異常導致甩頭髮情況嚴重,由於受到俗稱「鬼剃頭」的脫髮問題困擾,加上頭髮長回速度相當慢,珍達娉琪才決定剃光頭

韋史密夫與珍達娉琪多年來屢傳婚變,結婚至今25,兩夫婦已變成「開放式關係」,事關前年爆出珍達承認背夫偷食,跟比她年輕21載的饒舌歌手August Alsina發展婚外情,韋史密夫與珍達娉琪更曾分居,而韋史密夫亦曾傳出不忠,跟「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有不尋常關係。

Ad Block
韋史密夫謝茜嘉謝西婷首捧小金人 韋史密夫奧斯卡打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