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6:49:37

奧斯卡2022|奧斯卡紅地氈戰衣 Ariana DeBose氣場十足 Zendaya性感帥氣兼備

分享:
奧斯卡2022|奧斯卡女星紅地氈戰衣 Ariana DeBose氣場十足 Zendaya性感帥氣兼備

奧斯卡2022|奧斯卡女星紅地氈戰衣 Ariana DeBose氣場十足 Zendaya性感帥氣兼備

《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完滿結束,每年的紅地氈都是焦點所在,今次更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最星光熠熠的一次,一眾影星與頒獎嘉賓都以華麗時尚的造型現身,包括獲得影后的謝茜嘉謝茜婷(Jessica Chastain)穿上Gucci晚裝,而中性打扮ZendayaKristen Stewart亦同樣養眼,現在就為大家精選這次奧斯卡紅地毯的華麗造型。

奧斯卡衣著2022|謝茜嘉謝茜婷

謝茜嘉謝茜婷(Jessica Chastain)今年憑《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以大熱姿態勇奪最佳女主角。她穿上Gucci的閃片晚禮服,deep V設計盡顯身材,裙身由上而下由香檳金漸變成紫色,ruffle裙擺非常夢幻。

謝茜嘉謝茜婷(Jessica Chastain) 謝茜嘉謝茜婷(Jessica Chastain)

奧斯卡衣著2022|妮歌潔曼

同樣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則以Armani Privé淺藍禮服上陣,腰線下有Peplum細節裝飾,身後有拖著點綴水晶的裙擺,同時配襯Harry Winston的黃鑽白鑽珠寶,相當優雅。

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奧斯卡衣著2022Zendaya

過去女星行紅地氈,多數會選擇高貴或性感的禮服。不過新一代人氣女影星Zendaya就選擇穿上Valentino訂製的兩件式禮服,短身裇衫上衣配搭銀色亮閃片貼身長裙,露出焦糖色小蠻腰,並佩戴貴氣的Bulgari珠寶,即使不騷胸,都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奧斯卡衣著2022|Zendaya 奧斯卡衣著2022|Zendaya 奧斯卡衣著2022|Zendaya

奧斯卡衣著2022Kristen Stewart

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Kristen Stewart同樣以中性打扮示人,穿上CHANEL的西裝及短褲套裝,絕對是紅地氈少有的打扮。黑色雪紡西裝褸配上低腰黑色短褲,白色裇衫的鈕開到肚臍,配搭CHANEL高級珠寶的長頸飾,性感與帥氣兼備

Ad Block
奧斯卡衣著2022|Kristen Stewart

奧斯卡衣著2022|Kristen Stewart

奧斯卡衣著2022Ariana DeBose

Ariana DeBose今年首度獲得提名,即憑《西城故事》獲最佳女配角!她穿上Valentino高級訂製的紅色兩截式褲裝,再配搭長斗篷,氣場即時大增。

Ad Block
Ariana DeBose Ariana DeBose Ariana DeBose

仲有更多靚相:

Ad Block
Lily James的粉色蕾絲浪漫長裙出自Versace。 Megan Thee Stallion的淺藍Ruffle魚尾裙十分華麗。 Zuri Hall的粉紅禮服大方高貴。 Sofia Carson的薄紗禮服出自Giambattista Valli 高級訂製。 Timothée Chalamet選擇真空穿上閃爍的Louis Vuitton西裝外套,相當搶眼。 「新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穿上Saint Laurent的淡粉色蝴蝶結造型禮服,優雅中帶俐落型格。 Saniyya Sidney身穿Armani Privé禮服,淺色碎花充滿春日感覺。 Emilia Jones以Dolce & Gabbana的金色修身的鑽石禮服現身。 跨性別演員Elliot Page以Gucci西裝示人。 《007生死交戰》主題曲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主唱者Billie Eilish以全黑Gucci的黑色褶皺長裙示人,展現神秘氣質。 去年的最佳女配角、韓國女演員尹汝貞,穿上CHANEL套裝,胸前扣上「與難民同在(#WithRefugees)」的藍絲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