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8 21:28:33

韋史密夫回歸代表作 《重案夢幻組4》開鏡

分享:
韋與Martin於佛羅里達州拍攝《重4》。

韋與Martin於佛羅里達州拍攝《重4》。

荷李活男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在奧斯卡頒獎禮上「世紀掌摑」,令其身敗名裂,多部電影未能上映,直至去年才有一套Apple TV+電影《Emancipation》上架。幸好,他的成名作《重案夢幻組》(Bad Boys)4集仍由他主演。昨日,美媒拍到他與拍檔Martin Lawrence為《重4》開鏡,兩人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Gatorland遊樂場拍攝一場槍戰,穿上制服加上槍械裝備,好有型。

Ad Block
兩男一女是《重》片的指定模式。

兩男一女是《重》片的指定模式。

28年前收2.7億美元

《重案夢幻組》屬動作搞笑片,首集於1995年上映,評價好壞參半,但票房比預期佳,全球大收2.7億美元,觀眾迷上有型探員韋史密夫,令他一片成名。第2集於2003年上映,成績只屬一般。17年後即2020年推出第3集《重案夢幻再重組》,大玩集體回憶,評價向好。3年後的今日終於開拍第4集,預計明年中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